对淘宝卖家来说,肯定也需求想方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行和运营,另外也要控制一些根底的直通车公式,另外还要控制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我马上就来给各位细致引见。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践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
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几,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能够取得30元的利润。
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
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需不超越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淘宝直通车排名依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依照从大到小排序。
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破费5.停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均匀点击费用8.利润=停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均匀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不断通车破费10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示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展示量) x 100%13.均匀展示排名 = 每次展示排名的加总 / 展示量14.均匀点击破费(PPC)=破费÷点击量15.均匀点击费用(CPC)=总破费÷点击量16.破费=均匀点击破费x点击量关键词设置技巧:1、市场均价/3,抢位助手溢价170%2、关闭流量智选词包3、关闭捡漏词包4、关闭竞品词包5、关闭智能出价6、关闭只能创意7、创意选择优选8、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9、类似宝贝人群溢价30%10、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11、类似宝贝人群溢价30%12、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13、珍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14、阅读未购置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15、阅读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16、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没有展示就在关键词加价